春节我在岗!致敬坚守岗位的甘泉人! ( 2023年01月2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灯火阑珊处,万家团圆时,当我们沉浸在春节团圆的欢乐中时总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依然坚守在岗,用责任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守护欢乐幸福的春节。

在甘泉的街头小巷,除夕夜、初四晚居民区社区工作者、社区民警禁燃巡逻执勤忙,他们恪尽职守,守护居民平安与幸福,维持城市安全稳定。

image.png

甘泉市场监管所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开展辖区内餐饮单位及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image.png

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守窗口一线为民服务“不打烊”,每天暖心电话联系社区独居老人,让老人不孤单,将社区温暖送进家。

image.png

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备寒潮、保应急,哪里有潜在隐患,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不惧严寒、快速响应,用行动守卫小区万家灯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