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这堂党课生动又精彩 ( 2022年11月23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在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区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员、区委党校讲师陆迪民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

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协同甘泉路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视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实践站通过小组学习会、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入学习,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好人”“2018感动上海年度人物”、首届普陀区道德模范成慧和区委党校讲师陆迪民的宣讲视频。成慧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感受及学习会议精神感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