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停歇!文明城区创建,甘泉热火朝天! ( 2022年09月26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9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昱对甘泉路街道创城工作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办事处副主任陈波、叶毅陪同。吴凌昱一行检查了合阳市场和点位小区周边小区西部大楼,重点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宣传氛围和楼道堆物情况。吴凌昱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联动,对市场周边的顽疾杂症开展整治,并形成长期保持整治效果的工作机制;对小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发动更多群众一同参与创城迎检,共同建设好自己的美丽家园。

持续奋战

确保创城常态长效

连日来,街道文明办牵头,每天组织力量对照测评标准体系,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巡查,全面查找创建短板,认真查漏补缺。各居民区联合小区物业,广泛发动“第二梯队”、社区志愿者们,铆足干劲,重点对小区楼道堆物、小黑广告、乱停车等突出问题进行即知即改,确保提升创建实效。

多方联动

推动创城提质增效

各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围绕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等重点场所,争分夺秒、紧锣密鼓组织开展自查整改。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管中队)对辖区内街面环境进行巡查,对街面非机动车乱停放、菜场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对沿街商铺逐一宣传教育,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