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区创建,甘泉人干劲十足 ( 2022年08月19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8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高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昱带队到甘泉路街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街道党政领导、相关科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就街道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区领导仔细了解了各点位小区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应对解决措施。

吴凌昱指出,要强化全域全员意识,加强“条块结合”“定随结合”“动静结合”“奖惩结合”,紧扣要求深化创建。

高路就街道下一步创城工作指出,要明确责任要求和奖惩措施,统筹力量,全面动员,确保点位全覆盖。要突出重点,全面兼顾,迎难而上,持续提升居民群众们满意度、幸福感。

为提升创城实效,街道制定了《甘泉路街道“攻坚巩固行动”工作方案》,围绕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市容市貌、公共文化质量、中小学育人环境、文明餐桌品质、营业网点服务、道路交通秩序、市场环境面貌、居住小区品质、政务窗口形象等,开展各类专项行动。此外,还通过将小区和道路划分整治等级,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的方式,落实各项责任,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擦亮靠谱文明“底色”。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