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扩大)召开,听甘泉组代表的深情告白 ( 2022年08月1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8月16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扩大)召开,甘泉代表组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认真听取了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相关专题的报告。

大会结束后召开分组会议,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紧扣报告,结合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政府在上半年疫情防控保卫战及经济恢复和重振方面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感到欣喜,客观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服务企业等方面还存在的短板,为普陀下半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吴新华向在疫情最吃紧时期,克服疫情给自身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慷慨捐款捐物的企业代表颁发纪念奖杯。

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还向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义无反顾投身抗击疫情的人大代表们发放《感谢信》,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818141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