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8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预告新鲜出炉! ( 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手绘甘泉,童心筑梦画文明”作品展

主办单位: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甘泉路街道团工委

活动时间:2022年8月

活动内容:为进一步夯实甘泉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不断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讲好甘泉故事,弘扬甘泉精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团工委共同开展“手绘甘泉·童心筑梦画文明”精神文明主题展示活动。


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甘泉路街道团工委、各居委实践站、甘泉路街道侨联

活动时间:2022年8月

活动内容: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各居委实践站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讲故事(中国好故事)的形式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我们的节日——七夕油画活动”

主办单位: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甘泉路街道文明办

活动时间:2022年8月

活动内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送什么样的礼物才能代表心意呢?亲手画的就是最好的,一款美美的画留住最美的瞬间,也表达了自己浓浓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