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到来,区领导高温走访慰问甘泉一线劳动者和优抚对象 ( 2022年07月25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全国多地持续高温,上海也正经历“烤”验,许多劳动者依然顶着酷暑坚守在工作一线。7月21日,区委书记姜冬冬一行到甘泉路街道走访慰问坚守基层一线的劳动者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姜冬冬一行来到优抚对象李小中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政策保障落实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如果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道、社区反映。姜冬冬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面了解优抚对象所思所盼,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姜冬冬一行来到章家巷居委会,亲切慰问不辞辛劳的社区工作者。疫情期间,章家巷小区组建了一支以青年骨干为主的突击队,成了小区治理的第二梯队,极大缓解了居委会人手不足的窘境,体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力量。姜冬冬表示,疫情期间,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十分辛苦,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生活所需。要持续发扬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前天气炎热,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