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户籍第十批次和非沪籍第四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受理工作正式启动 ( 2022年06月27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6月24日本市户籍第十批次和非沪籍第四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受理工作正式启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跨前一步,提前启动居委会预登记,在各居民区设置预约登记点,已接收先期咨询受理预约205件,后续也将在受理现场提供当场预约点。

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及居委干部开展政策集中培训,主要就申请条件、面积核算方式、所需材料、住房供应标准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

咨询受理时间

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21日,其中6月24日至7月1日仅受理咨询业务(09:00—11:00,14:0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受理方式

根据预约单时间,带相关材料进行咨询。

咨询受理地点

甘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宜君路9号)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全程预约方式,前期未到居委会预约登记的居民,需凭身份证或“随申码”至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前领取预约单。

2.在入口处测量体温、扫“场所码”,“随申码”显示绿色、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3.进入受理区域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按照规定路线或工作人员指示行走,减少人员聚集。

4. 此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咨询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21日,逾期将不再受理,请各位居民注意截止时间,妥善安排日程。

微信图片_202206270957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