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甘泉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2022年01月2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1月21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佘江淮、 副组长卢新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提工作要求,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主持会议,副书记俞颖通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街道各科办、中心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街道上下要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党史、用党史的全过程。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系统抓学习,全面覆盖抓宣传,联系实际抓转化。

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

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甘泉百姓的根本利益。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把为民服务做得更加精准精细,把民生实事做得更加用心用情,把联系群众做得更加扎实有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持续扩大。

注重学用结合,推动甘泉高质量发展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激情与智慧、担当与作为,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接力发展、接续奋斗,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取得显著成效,把甘泉打造成普陀区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的北窗口。发挥好背靠真如副中心、紧邻海纳小镇的区位优势,推进经济数字化转型,打造成为海纳小镇数字实践重要承载地。

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通过学党史,更加坚定地以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