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助力“数智普陀”,“星联甘泉”有话说 ( 2022年01月0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甘泉新联会自成立以来里,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使甘泉新联会成为培养党外人才的重要平台,街道新联会会员活跃在普陀的各个角落,以“人靠谱、事办妥”的作风,为普陀“两区”建设献计献策。近日,甘泉新联会副会长杜沁源成为新一届区政协委员,我们一起听听她怎么说。

“既兴奋激动,又感到压力忐忑,但更多的是一种肩负责任的使命感。”区政协委员,甘泉新联会副会长,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副所长杜沁源作为区政协的一名新委员,对普陀区五年来的发展,有了更多不一样的理解。

在疫情大考、世界变局等诸多挑战下,普陀区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成绩和图景让扎根普陀发展的杜沁源感触颇为深刻。“尤其是城区数字化转型这一部分,普陀区作为全区首个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的城区,全力打造‘数智普陀’的品牌,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杜沁源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的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也深度参与了普陀区数字化转型的重点调研课题,“下一个五年,在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方面的全面数字化转型落地举措,将为普陀未来五年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美好蓝图添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