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请来“智囊团”,谋划社区高品质发展 ( 2021年12月06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11月2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阮青、组织人事处处长马雅璇、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永刚等一行莅临甘泉路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创新社区治理相关工作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元代水闸遗址博物馆、南泉苑居民区、黄陵路美丽街区和百姓客厅,详细了解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小区综合修缮、加装电梯以及美丽街区改造情况,并在调研点百姓客厅召开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社区治理”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在智慧养老、城市微更新以及基层治理创新方面的推进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设想。调研组表示,此次走访参观基层治理生动而鲜活的案例,有助于调研组深入了解基层,从而更好地从高站位角度,以接地气姿态做好规划。同时期待甘泉在打造高品质生活上再上新台阶,铺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努力成为“十四五”规划落地的最佳实践基地,为规划事业提供更多实践样本。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将充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围绕群众呼声、紧盯社区治理中的重点难点,盘活资源,充分激发甘泉党建联盟活力,实现多元共治融合发展,力促甘泉社区治理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