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年11月30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27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主持。

11月29日上午,街道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新的历史决议,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新境界,意义重大而深远,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我们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弘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优良作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和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贯穿始终的是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这也是当前普陀“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工作指南的内涵精要。靠谱,就是要当人民最大的依靠,要当人民事业的中流砥柱,能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扛起责任、挺身而出;办妥,就是真真切切把难事办成、好事办好,用心用情用力干出一番事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变成现实。不论事情大小,不论任务缓急,都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当好实干靠谱的赶路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