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邻·聚里”听取人民建议 ( 2021年12月0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11月30日上午,普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高路,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张文瑶,区投促办和区征集办一行来到甘泉路街道参加普陀区甘泉路街道“邻·聚里”听取人民建议活动。活动由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主持。

会上,3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增加人才公寓分配额度、加大人才扶持政策、打造社区共享办公活动空间、增进社企融合度等方面提出建议。

区领导及与会单位就企业家提出的建议进行回应。在交流过程中,高路指出当前普陀区四大重点产业的发展形势越来越好,企业家之间以商引商、产业聚集效应也越来越明显,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各类活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创造更多商机。

张文瑶提出现在普陀区是“大招商、招大商”时期,各类人才引进和人才扶持政策也在积极研究完善,企业提出的个性化、多元化诉求也为政府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了依据和方向,今后政府也会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积极与企业家加强需求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