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甘泉“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进行时 ( 2021年12月03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人靠谱,事办妥”成为普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甘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通过开展“靠谱”大学习,进行“靠谱”大讨论,形成“靠谱”齐承诺的良好氛围。

“靠谱”大学习,争做“追梦人”

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做到了读原文、悟思想。把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树立“人靠谱,事办妥”好作风,作为此次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结一心、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砥砺奋进。

“靠谱”大讨论,争做“践行者”

各支部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深化学习,以及在工作中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的总要求等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大讨论,各抒己见。

“靠谱”齐承诺,争做“实干家”

各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总结大学习、大讨论成果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形成“靠谱”承诺。

机关党员

传承和发扬坚持人民至上的宝贵经验,就是要积极办好民生实事,通过一桩桩、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居民区党员

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人靠谱,事办妥”的良好作风,用实际行动回应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关切。

两新组织党员

坚定理想,不忘初衷,做好本职工作,抓牢思想建设,坚持学习不放松,奋力拼搏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