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主题党日的通知 ( 2021年11月25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人靠谱(普),事办妥(陀)”成为甘泉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开展“靠谱”大学习,争做“追梦人”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落实区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以此作为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正确认识甘泉在普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教育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团结一心、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加快实现普陀“破茧成蝶、华丽蜕变”的美好愿景。

开展“靠谱”大讨论,争做“践行者”

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立足普陀发展“四个放在”的谋划布局,聚焦工作实际,围绕实现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的总要求,广泛开展大讨论,深刻领会“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内涵,激发街道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原动力,在全力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城市形象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城区治理高效能等重点工作中精准定位、各展所长、攻坚克难,让党旗在推进普陀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形成本单位“靠谱”承诺争做“实干家”

深化“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实绩”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总结大学习大讨论成果的基础上,围绕本领域、本行业特色,总结提炼“靠谱”承诺,争当“普陀先锋”,在普陀转型发展的各个领域干出显示度、干出影响力、干出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