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区委书记姜冬冬到甘泉看望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 2021年10月15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重阳节来临,10月14日,区委书记姜冬冬一行到甘泉走访慰问老人,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姜冬冬、蒋龙、欧阳萍一行来到105岁高龄的俞桂芬老人家中,向老人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俞桂芬老人和女儿、女婿同住,家庭关系和睦,子女对老人照顾周到,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姜冬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民政部门、街道、居委会等要多关心老人的需求,持续用心做好为老服务,并祝福老人乐享晚年、健康长寿。

姜冬冬一行还走访了甘泉片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查看了解中心设置的社区食堂、医疗服务、康养服务、健康体测、老年体验活动等多项特色服务。甘泉片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服务区域覆盖周边居民区、企业及单位,当天,片区营造了欢度重阳的浓厚氛围,不少老人在片区参与体质检测、健康锻炼、糕点制作等体验活动。区领导向参与活动的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重阳糕。姜冬冬肯定了甘泉片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为老服务的积极成效,并表示,街道要从居民需求出发,不断完善片区中心的建设,结合社区实际、发挥资源优势、丰富活动载体、细化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等服务模式,为周边老年人和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