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补短板,甘泉路街道持续推进创城工作 ( 2021年09月25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9月24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副书记俞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居民区书记及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

专题会上,居民区和物业分别介绍了创城工作目前开展的情况、遇到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顾晓鹏指出,要以“全域、全时、全员”机制,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根据创城标准,结合小区实际,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摆问题,及时解决。

2、行动上要推进落实。对非机动车乱停、私装铁门、楼道堆物等难题,要拿出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迎难而上。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同步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3、方法上要形成合力。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各方力量,小区“三位一体”共同发力,多方发动居民参与到创城中去,切实提升小区居民归属感。

各居民区积极行动,联合小区物业,针对小区短板弱项,开展楼道堆物、环境卫生等专项整治,奋力拼搏、持续战斗在创城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