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加油站”甘泉片区专场 ——早教在行动 亲子嘉年华 ( 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了充分发挥甘泉社区早教资源辐射作用,使优质科学育儿资源惠及更多社区婴幼儿家庭,甘泉路街道携手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甘泉辖区七所幼儿园,依托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功能融合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打造了“甘泉源”公益早教服务项目,围绕儿童早期教育、养育、营养、心理等内容为辖区0-6岁婴幼儿家庭带来育儿指导、早教体验、咨询答疑等服务。

9月19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在甘泉片区专为0-6岁婴幼儿家庭的家长们开展了一堂讲座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寿国英老师为宝爸宝妈们授课。本次寿国英老师带来的主题是《幼儿习惯的培养与纠正》。好的习惯将影响宝宝一生,那么,作为孩子的爸妈,如何修正宝宝已经养成的不良行为习惯?爸妈们焦虑的问题,讲座现场,寿老师都一一展开详细讲解,告诉爸妈们习惯养成对孩子的重要性以及深远影响,更面对面教大家如何正确科学地养成习惯。全程干货满满,宝爸宝妈们眼神专注地沉浸在美好的学习时光里。

9月20日上午,专门为2-3岁宝宝家庭组织了一场“我运动,我健康”科学育儿指导公益亲子活动。甘泉街道作为普陀区分会场,在亲子游戏区域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游戏材料,创设了“快递员”、“送小动物”、“打怪兽”等等有趣的运动游戏。宝宝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不知不觉长了本领,家长也在活动中增进了与宝宝的亲子关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