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合阳居民区妇女之家荣获上海提高级妇女之家称号! ( 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合阳居民区妇女之家获评为2021年度上海市提高级妇女之家,有幸成为了今年全市命名的29家市提高级妇女之家之一,也是普陀区创建成功的第2家上海市提高级妇女之家。

此次创建工作得到了街道党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能够准确把握方向,全面整合各方资源。在市、区妇联的指导下,街道妇联立足合阳示范型妇女之家的基础,深挖特色亮点,将建设规范化、管理制度化、活动常态化、项目品牌化、功能科学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创建过程中,积极指导居民区妇联发挥志愿者资源优势,培育工作品牌。成功打造了以“悦阳管家团”为主体的“合阳风华实力派”品牌项目,形成服务共同体、体现了提高级妇女之家服务功能齐全、项目多元、活动丰富、机制创新的特点,起到了示范引领和幅射带动的作用。最终,通过初审、网络展示、实地走访、综合评价的层层考核,合阳居民区妇女之家从全市入围参评的100家妇女之家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市妇联领导、专家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