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行动,防范在先,做好台风“灿都”防御准备 ( 2021年09月14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9月12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召开十四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出席会议,街道防汛办、相关职能科办队所、物业公司及居民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防汛办传达了市、区关于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要求各相关部门提前准备,严阵以待,并对防台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1各方要高度重视,本着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积极行动、提前准备,力争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

2全面落实各项准备工作,落实人员力量、物资储备等,加强对相关薄弱环节的检查力度,落实防御措施。

3快速响应,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快速响应,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会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联络员及时将会议精神带到居民区和防御工作一线,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关的检查、宣传,确保人员、物资等到位,全面行动、防范在先,力争将台风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