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隐患,严阵以待——为保障安全,甘泉的他们奋斗在一线 ( 2021年09月14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根据甘泉路街道台风“灿都”防御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街道各职能科办队所、居民区、物业公司全面行动,开展广泛宣传引导,增强人员力量,对辖区薄弱环节进行全覆盖巡查,切实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平稳有序运行。

晚上18时,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再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落实区相关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要求各职能科室、物业公司、居民区加派人员力量,对街面店招店牌、小区高坠隐患等进行专项排查。随后,顾晓鹏、杨莉萍带队走访周家巷小区、新村路地铁站台等防汛薄弱点位,绿地威科等高坠隐患点位,新村路61号、电子信息学院等在建工地围挡设施,甘泉苑小区人员安置情况,并督促相关单位提高警惕,积极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将台风影响降到最低。

微信图片_20210914141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