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贯彻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精神,推动社区精细化管理 ( 2021年08月03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近日,甘泉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揭牌仪式在街道城运中心举行。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出席,办事处副主任赵勇主持,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全体综合执法公务员参加。

会上,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共同为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揭牌。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在讲话中指出,要将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街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到位,实现基层“一支队伍管执法”,为甘泉社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区软实力提供支撑和保障。并就落实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厘清关系,把握契机,落实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二是聚焦重点,提升管理,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效能。三是提升素质,强化队伍,着眼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就综合行政执法权责划分进行说明,并指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最靠近群众的执法队伍,这支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城市精神、城市品格、城市“软实力”的代表,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她要求全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加强综合行政执法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