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践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双山居民区这样做 ( 2021年07月2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甘泉路街道双山居民区党总支聚焦群众所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致力于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7月17日晚上,居委会电话突然响起,原来是家住101弄27号的孙大爷致电称隔壁80多岁的独居老人郁老先生家中虽有人应声,但一直迟迟不开门。得知这一情况后,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苗淼、主任程政和居委干部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郁老先生家门口,在与老人的交流过程中,感觉到老人的意识并不是很清醒,好几个问题都是答非所问,所以确定老人应该是在家中遇到了困难,立刻现场电话联系了老人的女儿。待门打开后,才发现郁老先生摔倒在卫生间里,由于长时间没有进食,老人已经全身无力,意识不清。苗书记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老人送至了最近的医院救治,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