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调研,助力甘泉疫苗接种工作 ( 2021年06月2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6月19日下午,区领导孙萍、副区长王珏带队到甘泉路街道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区卫健委主任奉典旭、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副主任赵勇、机关党总支书记郑怀水陪同。

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甘泉片区和沪太片区疫苗接种点位,现场查看疫苗接种和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医护工作者,并对疫苗接种遇到的技术问题予以指导。

区领导对街道疫苗接种点位安排有序,服务保障到位,应对处置及时予以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全力以赴完成接种任务,提出:

一是立足实际,集中精力提高社区接种率,全力完成接种任务,形成社区免疫屏障;

二是以人为本,充分考虑社区各类群体需求,特别是老年群体需求,灵活安排接种点位,便于就近接种;

三是继续坚持处级领导带班和部门包干制度,责任到人,确保接种点位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