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甘泉路街道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 2021年06月16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6月15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前往南泉苑和周家巷小区看望徐玉树、陈进厚2名老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徐玉树今年94岁高龄,1948年入党的他已有73年的党龄,他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常年资助小区内的困难学生、困难老党员。2019年,他向党组织交纳3万元的大额党费。2020年,他向党组织交纳2万元特殊党费,用于支持社区防疫一线工作,彰显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陈进厚今年92岁高龄,1952年入党的他已有69年的党龄。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听党话、跟党走,退休后一直与社区的困难家庭学生结对,资助他们完成学业。在疫情期间,陈老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引导身边人要相信党,相信国家,带头弘扬正能量,是社区党员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