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追梦前行 共建共享幸福甘泉 ——甘泉路街道选举产生新一届民族联分会理事会 ( 2021年06月07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6月3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在甘泉片区召开普陀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甘泉路街道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社区少数民族代表,及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代表等。

会上,甘泉民族联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于红首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普陀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甘泉路街道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及《上海市普陀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甘泉路街道分会章程(草案)》。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甘泉民族联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确定了会长1名、委员4名。

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于红表示,今后新一届理事会会进一步凝聚甘泉少数民族力量,服务好社区少数民族居民和来沪少数民族同胞,把甘泉民族联分会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同时,带领社区少数民族人士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加强民族团结和幸福甘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