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瑶赴甘泉讲党课 ( 2021年06月10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委安排,6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张文瑶到甘泉路街道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街道党政领导、机关事业党组织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主持。

张文瑶从“回顾百年辉煌历史”、“十八大以来的成就”和“经验及启示”三个部分,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明确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必须始终坚持发展作为我们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顾晓鹏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普陀区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全力建设“幸福甘泉”贡献更多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张文瑶调研了解群众接访和创城迎检工作,实地查看甘北市场和南泉苑居民区等创城点位。

张文瑶对街道紧紧围绕“幸福甘泉”建设,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幸福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把学党史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回应好居民群众的诉求,推动好问题的解决。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对创城迎检工作,要对标对表,再抠细节,抓整改促提升,以良好的社区环境面貌迎接市级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