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正当时,甘泉路街道进一步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 2021年06月02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6月2日区卫健委主任奉典旭到甘泉路街道实地调研新开设的甘泉路步行街接种点位。

在接种点,奉典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并肯定了点位选址、场地布置、流程安排、宣传氛围等情况,并进一步建议,一是要结合国内感染病例的案例宣传,做好居民主动接种的宣传动员;二是从居民的感受度出发,优化接种点位服务宣传措施;三是深化开展“小手牵大手  防疫一起走”活动,切实提升社区居民接种覆盖率。

6月2日,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冲刺部署会议,就近阶段的工作任务作进一步安排。街道疫苗接种工作指挥部领导、防疫专班负责同志、机关联络员参加,机关党总支书记郑怀水主持。

会上通报了5月份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并就6月份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力度提出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机关联络员就服务和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勇就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强调,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振作精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覆盖率,抓住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加强接种宣传,合理配置接种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提出:紧盯目标,抓紧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优化布点,辖区疫苗接种点位做到合理布置,便民利民惠民;多措并举,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比学赶超,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