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两新”党建展新貌,甘泉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1年03月16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3月15日下午,甘泉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在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顾欣钰,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现场观摩指导。

会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皓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及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之后,由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接下来,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开展互相批评。各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大家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帮助。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要求各位党员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承好传统,在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解决好问题,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进行谋划和思考,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做到常规工作干在前,紧急工作想在前。

三是运用好制度,在补齐短板上持续用力。聚焦社会组织和社区居民群众的需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为“幸福甘泉”建设贡献力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顾欣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互相批评真诚,是一次规范化、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顾部长对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服务大局。围绕区和街道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大胆创新,整合资源、争先创优,为社会组织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三是突出支部工作特色,再上台阶。以公益项目为抓手,细化目标任务,打造特色品牌,扩大社会组织优势,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324110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