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让军人受到尊崇,用关爱温暖家属 ( 2021年03月17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从一名地方青年转变为一名解放军战士需要经过多层考核,今年根据疫情管理的要求,新兵还需提前入营参加封闭管理,原本与亲人相聚的时间被压缩,街道工作人员主动调整办事流程,梳理出多项优待事项的办理要求,定向服务军属家庭,做到一次办结、及时落实优待政策。

在街道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会上,居民区党总支与新兵签署了爱国成才协议,建立家乡联络员制度,定期走访军人家庭,了解其家庭情况,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使战士安心服役,为新兵免除后顾之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敏娣、街道人武部部长帅卫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入伍新兵戴上大红花,颁发“光荣人家”牌匾、赠送纪念品,并对新兵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勉励他到部队后安心服役,严守纪律,加强锻炼,创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2411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