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情愿 服务周“泉” | 甘泉路街道商会举办迎春会 ( 2021年03月09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3月5日下午,甘泉路街道商会举行“‘甘’心情愿 服务周‘泉’”迎春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张宏,办事处副主任毕晗等出席。

会上,甘泉路街道商会会长、上海福沁卧室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向对2020年的商会工作进行总结。作为在甘泉耕耘二十多年的老企业代表,她向全体商会会员发出倡议:以商引商、共谋未来,助力甘泉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到甘泉安家落户,与甘泉商会交朋友,共谋企业更大的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在致辞中,对各位商会会员一年来为甘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他希望企业家朋友不忘内心深处的普陀情谊和甘泉情结,多多宣传和推介甘泉。与甘泉携起手来,同“甘”共苦、“甘”胆相照,在这片饱含生机的热土上,共同创造激荡人心的新传奇。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在讲话中对甘泉商会2020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会员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甘泉商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新驱动上有新作为、在服务经济上有新突破、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为普陀““十四五””发展作出贡献。

甘泉商会发布2021年重点活动计划,将围绕一条主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打造一项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树好一个形象——打造商会价值,在“树魂、培基、联情”上下功夫,争创市级“四好”商会。

2021年,甘泉街道将重塑“一心一街一圈”营商空间新布局,打响“人靠谱、事办妥”企业服务名片,当好“甘”心情愿、服务周“泉”的“甘小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新沃土。

微信图片_20210309162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