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墙”!甘泉路街道开展多用途综合单体情况排摸 ( 2021年02月26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复杂场所人员管控工作,根据《上海市多用途单位情况排摸工作方案》,在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统一部署下,甘泉路街道对辖区内多处具有企业办公、居住、租住、商业经营等多用途性质的楼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情况排摸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长效。

主要做法:

1、管好出入口,人员进大门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按要求做好登记等工作。

2、督促做好商务楼宇的电梯以及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3、通过指导物业,督促楼宇做好、做实、做细人员流向的登记和排查工作,对于重点地区以及接触过重点地区对象的人员,要进行信息登记和上报,强化重点人员防控。

节前,街道防疫工作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多用途单体楼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和指导。

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实地了解多用途单位现有业态情况、业态涉及的房间及人员数量、各种业态的疫情防控状态,并以此为基础利用市民政局“社区云”系统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录入工作。

节后,街道防疫办组织人员继续对街道辖区内的多用途单体建筑的节后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针对节前的相关要求以及近期外来务工人员逐渐回沪的情况,督促物业工作人员落实好“防疫三件套”以及“防疫五还要”,做好返沪人员信息登记、场所消毒、测温、员工防疫管理等工作,将防控的各项措施继续做深、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210226141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