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召开2021年社区代表大会 ( 2021年02月26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2月25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2021年甘泉社区代表会议。普陀区民政局副局长郑宣出席。来自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战人士,社区企事业单位、居民区及离退休党支部、“两新”组织和其他各界人士代表共126人参加了会议。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此次会议分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召开。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及派出机构代表约50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他社区代表人员通过网络观看主会场视频直播。

大会听取了社区代表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以及社区委员会、代表分组、专业委员会变动情况报告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上,办事处副主任黄敏娣作《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街道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对全面推进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要求:

1、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全力建设环境友好宜业乐园、生活美好宜居家园。立足老城厢、老小区、老龄化社区实际,持续将“幸福甘泉”作为核心主题,顺应社区居民美好期待,让企业入驻在甘泉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让居民居住在甘泉更加舒心、暖心、安心、顺心。

2、围绕工作重心,着力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响“甘心情愿、服务周全(泉)”营商环境甘泉品牌;实现甘泉老式住宅区华丽转身;完善百姓家门口的服务体系;赋能基层治理现代化,编织好“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两张网。

3、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推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建强“指挥链”,全面统筹上下聚力;打造“同心圆”,全域推进面面俱到;解决“心头事”,全力打造幸福甘泉。

微信图片_20210226133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