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敬业福”换“平安福”,除夕夜甘泉平安人在行动 ( 2021年02月1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除夕之夜,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副区长、公安局长姜坚带队到甘泉走访,慰问值守社区干部、社区民警和志愿者,感谢大家守护社区的安全,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张军陪同。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办事处主任张军、党工委副书记朱克金带队,分别走访慰问街道20个居民区和甘泉路派出所,对平安志愿者和社区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兼顾疫情防控,做好居民宣传告知工作,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

除夕夜,甘泉路街道组建了一支由机关干部、居委干部、平安志愿者等组成的群防队伍,会同社区民警巡查走访街面、小区各个角落,并用小喇叭适时提醒居民安全用火用电。阴雨绵绵,寒风阵阵,平安志愿者们冒雨巡查小区治安状况和火灾防控情况。除夕夜当天,共计发动志愿者400余人。上下联动、部门联勤,筑起守护千家万户平安顺遂的群防群治防护网。

微信图片_20210218150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