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快动,厚积薄发,甘泉路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 2021年01月29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2021年1月25日,甘泉路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参公单位、事业单位、驻区单位负责人,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顾晓鹏传达了近期市区重要会议精神,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布置了2021年各项工作。

顾晓鹏讲话指出街道上下要以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街道2021年各项工作,为建设“善美普陀”“幸福甘泉”作出新的成绩,并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聚焦“想什么”,谋划工作增强合力。要从围绕全面抓基础、围绕中心抓突破、围绕重点抓落实三个层面出发,思考谋划好各项工作,凝聚共识促合力,切实增强街道各项工作实效。

二是聚焦“干什么”,推动发展取得新成绩。要重点落实五方面工作,即,真抓真管真严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全域全员全力服务招商经济工作、精耕精打精磨“三个美丽”建设、用情用力用智提供“三心”服务、因时因势因情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跑出甘泉““十四五””加速度。

三是聚焦“怎么干”,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强调基层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比斗志、比锐气,学方法、学理念,赶时间、赶位次,超预期、超境界,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投入街道各项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实现新突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军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是不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治理工作;二是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和服务经济工作;三是统筹推进“三个美丽”建设,提升社区环境;四是围绕创建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提升社区服务;五是完成一批实事民生工程。

张军提出,2021年街道工作要真正让各方资源汇集起来,群众参与度调动起来,社区工作精细起来,特色工作耀眼起来,团队活力激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