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街道顺利通过区人普办摸底阶段质量抽查 ( 2020年10月2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本周,区人普办工作组来到甘泉路街道开展摸底阶段质量抽查,抽查方式是从全部20个居委中随机选取两个,再从其中各挑选一个普查小区进行资料查阅和入户核对。

我街道名都居民区第014普查小区、周家巷居委会第019普查小区被抽中。区人普办工作组翻阅了普查小区地图和《户主姓名底册》,详细查看户籍、出生人口和死亡人口等内容的填写情况,然后随机走访居民家庭,现场核对是否有漏房、漏户、漏人和人员登记信息错误,重点检查空户、出租户、集体户等特殊类型。

由于我街道各居民区前期工作扎实细致,街道人普办联络员又对各普查小区进行实时复查,所以本次的区级质量抽查做到了不遗不漏、准确无误。区人普办工作组对甘泉路街道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结束后,街道人普办连夜召开总结会,梳理通报区人普办检查情况,汇总分析后续工作方法,为迎接近期市人普办开展的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