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差错!甘泉街道通过市人普办摸底阶段质量验收! ( 2020年10月30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10月29日上午,工作组检查人员在区和街道人普办陪同下,对抽中的普查小区进行实地核实。抽查过程中,工作组均严格按照流程,根据《普查小区地图》实地查看小区内居民楼、幼儿园和沿街商铺、菜场等建筑物。

工作组逐页检查《户主姓名底册》、户籍信息和保密工作等台账,详细比对建筑物内的住房单元数情况,特别对出生、死亡人口及外出人员进行反复核查;现场填写《普查小区摸底阶段质量验收表》,确保统计数据抽查内容的完整性,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补充指导。

经过仔细的走访、核查,市工作组对我街道前期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认定街道入户摸底流程规范、普查数据符合实际、宣传氛围浓厚,无漏报虚报情况,达到零差错标准。

成绩的取得,来自每一位普查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她们穿梭在小区内外,用“五加二”“白加黑”展现出走遍“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无惧“千辛万苦”、确保“千真万确”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