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引商,甘泉商会扩大“朋友圈”让企业投资信心更强 ( 2020年12月22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12月18日下午,普陀区工商联甘泉路街道商会召开了第三次会长会议,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军、副主任张宏,商会会长邱向出席会议,全体会长班子成员,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会支部副书记季炯带领商会会长及各位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举行新入会会员仪式,由商会会长邱向介绍新入会会员的情况并授予授证书,作为新加入商会的会员,聚贤薪福社董事长陈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并表示他将会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商会的发展和街道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营商情况、商会工作及汇报了商会年会方案。今年,甘泉商会成为街道招商的签约平台,充分发挥以商引商的作用,共引进落地企业8家。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军对商会一年来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商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发挥商会在招商引商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增强商会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

二是要发挥好商会政企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将好的政策措施及时传达给商会会员企业,把握机遇,协助各会员企业发展。

三是加强商会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