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又添新朋友,携手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2021年01月21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与浙江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办事处缔结友好街道,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出席签约仪式,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军、洪家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金斌签署友好协议。

顾晓鹏表示,未来街道将根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发展行动计划,围绕基层党建、城市治理、社区服务、服务经济等方面搭建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通过互访互学、挂职锻炼等方式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形成互利互赢的良好合作局面。

张军代表甘泉路街道对洪家街道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多年来,甘泉立足老式居住型社区和深度老龄化实际,坚持党建引领的路子,推动街区和家园有机更新,着力实现居住环境提升与公共服务便捷的双赢;探索实行老年群体精细分类和服务供需的精准对接,努力提供更贴近百姓、更有质量的服务。

叶金斌代表洪家街道对甘泉路街道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洪家街道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将在特色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加大两地交流。

街道一直积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交流,2019年4月,街道通过区域化党建平台,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缔结为友好街道,并签署框架式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合作。盐城共派出两批共7名干部,分别到子长、新宜、章家巷、甘泉苑、合阳、安塞、南泉苑等居民区挂职锻炼。

微信图片_20210124103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