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知识竞赛今日上线,期待您来挑战 ( 2022年06月14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6月1日-6月30日是2022年上海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今年的主题是学习民族宗教法规携手共绘同心圆

6月1日我们推出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电子宣传展板深受欢迎,不少同志表示“这种点击看答案的形式很新颖,涨知识了”。今天,本次宣传学习月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正式上线啦。让大家足不出户共同参与其中,营造全区知晓民族宗教工作,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良好社会氛围,共促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快来一起答题吧~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6月20日

参与人群:

普陀区各街道镇干部群众、少数民族同胞、宗教界人士

活动形式

赛程

线上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两种。

1.个人赛每天可参与答题3次,一部手机仅限抽奖1次。

2.团体赛共17支队伍,点击“开始答题”后需要选择所属队伍(每人只能代表1支队伍参赛,不限制每队人数,结束后按团队总分高低排名确定团队名次。)

题型

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共计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每道题目答题限时45秒,答错后会跳出正确答案与解析,看答案与解析的时间不计入答题时间。

奖品设置

1.个人赛完赛后分数60分及以上可获得电子红包抽奖机会,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2.团体赛完赛后,各参赛队伍按本队得分靠前的20名选手的总分高低进行排名,如分数相同,则答题所用总时间更短者排名在前。每个团队前20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话费奖励 。

3.参与者信息必须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后期统计、奖品发放等工作顺利进行(姓名、联系方式不明确将视为无效答卷)。

参与方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