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甘泉社区居民书 ( 2022年05月09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告居民书

亲爱的社区居民们:

两个多月以来,你们辛苦了!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为能够早日回归正常生活,无数甘泉人自觉自愿顾大局、识大体、为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切断传播链、遏制疫情蔓延扩散,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助力我区实现了社会面基本清零。在此,对全社区居民的理解、配合、支持和奉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面对的不确定性因素和风险挑战仍然很多,在吹响冲锋号,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决战决胜时刻,惟有一鼓作气,才能赢得胜利的曙光。因此,为尽快实现清零目标,在5月9日-10日期间,请居民们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一、按照通知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管控区、防范区实施提级管理,除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外,全体居民原则上足不出户。

三、非必要不团购、非必要不外卖、非必要不就医,切实降低风险。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疫情面前从来没有独善其身,只有团结一致、守望相助,才会取得抗疫最后胜利!请各位居民积极配合,一起携手努力,争取全面回归正常生活。

甘泉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