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 2019年03月18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甘泉路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集中展示甘泉社区在文化、社会、生活等方方面面发生的显著变化,展现居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作品形式

      征集作品不限形式,文学、书法、美术、摄影均可。

作品要求

      作品均为原创,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文学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摄影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2M。投稿作品须标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

活动方式

    请在截稿日期内,将作品发送到邮箱 gq_xxy@shpt.gov.cn或邮寄至普陀区志丹路125号,邮编:200065,注明《甘泉报》投稿字样。

     作品一经选用,将刊登于《甘泉报》四版,并将赠送礼品一份以作纪念,诚邀您的参与,期待您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