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延长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利坊旧区改造(三期)”建设基地房屋拆迁期限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据计划项目批准文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批准通知等有关文件进行“合利坊旧区改造(三期)”的项目建设,经市局审核批准我局核发[拆许字(2007)第2号]的房屋拆迁许可证,拆迁期限自2007年2月27日起,至2008年2月26日止,后又经市局批准延长拆迁期限至2019年8月31日止。该基地拆迁居民799户,拆除居民房屋建筑面积24056平方米;拆迁单位17家,拆除非居住房屋建筑面积3020.23平方米。申请人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动拆迁置业有限公司实施房屋拆迁工作。该地块在房屋拆迁中由于市场上房价上涨较快,拆迁难度较大,目前尚余55户居民未能达成补偿安置协议,近期动迁单位加强动迁人员的力量和增强动迁力度,促使被拆迁户顺利签约搬迁;另一方面对一些要求过高的被拆迁居民,通过行政强制手段来推进动迁工作。现“合利坊旧区改造(三期)”动迁基地房屋拆迁期限将满,故申请人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申请,请求延长房屋拆迁期限。

为了加快旧城改造的步伐,保证上海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利坊旧区改造(三期)”建设项目基地的房屋拆迁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我局拟同意上述动迁基地的房屋拆迁期限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以上请示妥否,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8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