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政领导工作分工》和《中共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局属各科室部门、单位:

现将《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政领导工作分工》和《中共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分工》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9月23日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党政领导工作分工

 

根据区房管局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按照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结合的制度,经区房管局党政领导班子研究讨论,现就局党政领导成员工作分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张军

全面主持党组和行政工作。

主管区旧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

分管组织人事、行政事务、房地产交易、房屋权属调查等工作。

分管科室部门、单位:组织人事科、办公室、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住房租赁服务中心)。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

分管住房保障、旧住房修缮改造、房屋安全、建筑保护、拆房管理、防汛防台等工作。

分管科室部门、单位:住房保障管理科、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监督科、区住房保障中心、区住宅修缮管理中心。

协管科室部门:组织人事科、办公室。

副局长:顾鹤鸣

分管房地产市场管理、住宅建设和配套、房产产权产籍、旧住房成套改造等工作。

分管科室部门:房地产市场监管科、住房建设监管科、房产权籍管理科(测绘管理办公室)、区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区住宅建设发展中心。

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星俊

分管物业管理、住房制度改革、私房落政、房屋维修资金、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政法制、政务信息公开、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管理、房屋行政执法监察等工作。

分管科室部门:物业管理科(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私房落政办公室、维修资金办公室)、法制科、信访室、政务信息办公室(业务受理处)、档案信息中心、行政执法监察中心。

副局长:张又元

分管旧区改造、房屋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

分管科室部门、单位:区旧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房屋征收管理科(拆迁管理科)、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区房地产事务所。

为保证我局工作正常运转,局领导实行“AB工作制”分工。实行AB角的局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考察、休假等活动期间,由相应的另一方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具体对应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主管的区旧改办工作与副局长张又元互为AB角,主管的区成套办工作与副局长顾鹤鸣互为AB角;分管的组织人事、行政事务工作与副书记、副局长沈捷互为AB角;分管的房地产交易、房屋权属调查工作B角为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星俊。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分管的行政工作B角为副局长顾鹤鸣。

副局长顾鹤鸣分管的房地产市场管理、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B角为副书记、副局长沈捷;分管的住宅建设和配套、房产产权产籍工作B角为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星俊。

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星俊分管的物业管理、住房制度改革、私房落政、房屋维修资金工作B角为副局长顾鹤鸣;分管的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政法制、政务信息公开、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管理、房屋行政执法监察工作B角为副局长张又元。

副局长张又元分管的旧区改造、房屋征收(房屋拆迁)工作B角为党组书记、局长张军。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党组成员分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及地方党组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结合的制度,结合区房管局党组实际,经党组成员集体讨论,就党组成员做如下分工:

党组书记、局长:张军

全面主持局党组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组织、干部等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捷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直接责任,分管纪检、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意识形态、干部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协管组织、干部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鹤鸣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直接责任,分管统战、保密、档案等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星俊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直接责任,分管信访、维稳、双拥等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又元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直接责任,分管工会、共青团工作。

党组成员、组织人事科科长:陈霞芳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直接责任,分管老干部、妇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