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

2023-03-17 16∶03 来源: 普陀房管

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最吃劲的时刻,区房管局全局上下行动不停,力度不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开启创城加速度,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区房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前往各点位开展实地检查,查缺补漏,以查促检,做到“静态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动态问题”不间断巡查持续消减。

3.23 1.jpg

3.23 2.jpg

创城工作“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宜细不宜粗”。区房管局领导班子赴各街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聚焦弱项短板,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3.23 3.jpg

区房管局局长张军同志强调,创城就是苦干、实干,重在常态,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把创城作为提升能级的有力抓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拿出最好状态、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1、深化认识,结合创城模拟考情况,以背水一战的决心面对创城冲刺

所有物业企业要充分借鉴模拟测评情况,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在管项目,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连续作战的斗志,拿出背水一战的气魄,争分夺秒、全力冲刺,抓好迎考备战的各项工作。

2、靶向施策,以精准有效的措施攻破突出难题

创城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重点是要“吃透考纲”,以精准有效的措施靶向施策。物业企业都要跨前一步,主动参与,尽快消除一批小区管理顽症,补上一批硬件设施短板,形成一批管用好用的机制举措,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3、勠力同心,以齐抓共管的合力打赢创城攻坚

小区创城迎检“任务重,时间紧”,是一场大仗硬仗,各物业企业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打赢“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