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格措施提实效 满格状态迎测评 决战决胜冲冲冲!

2023-03-08 10∶03 来源: 普陀房管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誓师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居住小区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2023年3月7日,区房管局召集全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普陀区创建文明城区物业行业誓师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区16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3.8 2.jpg

3.8 3.jpg

会议重点分析了当前住宅小区创城迎检的形势,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即将到来的最终大考,进行“临考阶段”的再部署、再动员、再发力,要求物业行业根据区房管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普陀区物业行业创城攻坚战的工作通知》要求,夯实企业责任制、落实项目经理责任制、落实企业迎检应急预案,以最快速度、最硬举措、更好状态打好创城“攻坚战”,做到“点位小区要得满分;静态问题坚决不能丢分;动态问题每分必争,想尽办法少失分。”

3.8 4.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张又元对物业服务企业就打好创城攻坚战进行强调,要求各物业企业落实落细以下工作:

一、深化认识,以全力以赴的决心面对创城冲刺

各物业企业要充分借鉴模拟测评情况,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在管项目,拿出背水一战的气魄,争分夺秒、全力冲刺。

二、靶向施策,以精准有效的措施攻破突出难题

各物业企业要“吃透考纲”,以精准有效的措施靶向施策,更要跨前一步,主动参与到小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中,尽快消除一批小区管理顽症,补上一批硬件设施短板,形成一批管用好用的机制举措。

三、勠力同心,以齐抓共管的合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各物业企业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打赢“创城攻坚战”。

四、长效管理,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提升物业能级

各物业企业要将创建迎检中形成的好的机制和做法固化,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真正形成管用有效的问题发现机制、快速处理机制。

3.8 5.jpg

3.8 6.jpg3.8 7.jpg

3.8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