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物业行业第一期中青年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3-06 14∶03 来源: 普陀房管

近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期中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宁区缤谷广场东座816教室举行。全体学员和部分带教老师、任课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协会培训部郭志平主持。

3.6 1.jpg

结业典礼上,由班主任、市物协会员部主任苗琳琳做总结回顾,班长、上勤物业副总经理花勇分享培训感言,大华物业副总经理梁潇、永升物业市场总监潘义峰分别代表小组做《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探索与成功分享》和《物业企业设施设备管理及目标过程管控》课题汇报。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及参加典礼的带教老师、任课老师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季祖坚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把握好三个重点: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牢记初心,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三是打造行业典型,加强宣传助力行业发展。

3.6 2.jpg

本次培训班自2022年12月1日开班,至2023年2月25日结业,历时近三个月。学员们先后历经7天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3次分散教学、期末测试和撰写课题研究报告。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均顺利通过考试,完成了课题达标,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后续,协会将继续组织好相关培训,不断提高本市物业行业不同工种、各个层次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水平。

  

 来源:房可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