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集团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题会

2023-02-23 09∶02 来源: 普陀房管

2.23 1.jpg

近日,西部集团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题会。集团总经理柴恩雨、副总经理叶臻,集团物业部、各物业公司、维修公司、电梯工程公司行政正职和加梯工作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指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集团开展该项业务以来,不断自我加压,主动承担加梯任务,完善管理团队,保障加梯项目推进。作为普陀区唯一一家加梯代新中国成立企,集团今年将力争在加梯数量、品质上再上新台阶。

2.23 2.jpg

为有效推进加梯签约和手续办理,提升施工管理和后续维保的有序接管,集团制定了《西部集团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工作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了加梯工作由集团物业部全面负责,通过徐虎加梯工作室面向全区开展加梯工作,形成集团下属5家物业公司和维修公司、电梯工程公司2家专业化公司合作的“5+2”工作模式,各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加梯工作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

2.23 3.jpg

会上,集团物业部对集团部室、各物业公司和专业化公司的目标任务、工作界面划分及考核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各公司行政正职领导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更积极主动的参与这项民生工作,对内搭建专班,对外加强同街镇的沟通,形成加梯工作的合力。

2.23 4.jpg

叶臻要求各公司要理清工作思路,加梯工作要专人专责,考核到人,体现国企的社会担当。同时,要整合集团力量,在前期工作、施工管理和信访等工作上步调一致,更好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23 5.jpg

柴恩雨对今年的加梯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跨前承担加梯这项民生项目,将加梯作为集团更好投身区域建设的良好契机。

2、要注重厘清流程,分清界面。加梯项目任务虽重,但更要在职责分工、流程节点上下功夫,做到节奏不乱,推进有序。

3、要强化协同机制。做好加梯案例分析培训,加强经验交流分享,高效推进加梯。

4、要关注加梯关键节点。对群众工作要有预判,要丰富化解群众矛盾的方式方法。同时要高度关注加梯安全底线,对风险高的施工环节加强业务培训和施工监督。


来源:西部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