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兔年、献爱心、送祝福——区房管局积极开展“爱心月”系列活动

2023-01-20 09∶01 来源: 普陀房管

按照区级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区房管局积极开展“爱心月”系列活动,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基层困难群众和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2023年1月,区房管局开展爱心月“一日捐”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共收到爱心捐款12700元。局领导班子带头,各支部牵头,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通过上门走访和电话慰问相结合的形式,分别至结对的普雄、谈家渡、中远两湾城、农林、联合新村、瑞香苑等6个居民区党组织,慰问居村困难家庭、高龄老党员及局离休、高龄、重大病的老同志、离休干部遗孀近60人,关心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疫情当下注意个人防护,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1.20 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走访慰问)

1.20 2.png

(副局长郭星俊走访慰问)

(局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