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1-18 09∶01 来源: 普陀房管

近日,普陀区房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督导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主持。

1.16 1.jpg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书面征询意见表(函)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认真采纳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6 2.jpg

张军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张军同志带头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改进作风的目的。

1.16 3.png

张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四个整改要求:

1、严格落实整改;

2、开好组织生活会;

3、强化廉洁执纪;

4、谋划全年工作。

1.16 4.pn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在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房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勇于攻坚克难、敢于突破。

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敢于创新思路、突破瓶颈,推动解决信访矛盾、“两旧一村”、加装电梯、物业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

2、注重党建引领,建设好美丽家园、同心家园

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力量,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建工作对于重点项目、难点工程的全覆盖。

3、重视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密切关注50年以上房龄的老旧房屋安全问题,特别是台风恶劣天气,做好应急预案。对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装置要应装尽装、能装尽装,联合西部集团加强系统化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守护老百姓居住安全。